骑鹿君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木叶娱乐频道——小鹿陪您唠

#墙裂OOC预警#
#挺短的#
#抽风#
#感谢为我提供了灵感的基友月桑#
#不知道自己个儿在写个啥么#










        欢迎大家在每周四的深更半夜收看我们的《小鹿陪您唠》节目,今天我们来进行一次愉快的采访。





        1.如果需要为恋人做便当的话。

        漩涡鸣人:切番茄啊!再加一盒木鱼饭团,偶尔我还会再做点味增汤之类的给他,佐助心情好的话也能都吃掉的说。

        宇智波佐助:(理所当然)去一乐打包拉面啊,我又不会做。

        ——

        宇智波止水:(微笑)三色丸子是必备的每次都做,去别国出差时也顺便学了不少点心的做法,不过还是希望小鼬能多吃点肉类和蔬菜呐。

        宇智波鼬:(万花筒缓缓开启)止水,稍等一下,我要给你煎个完美的蛋……

        ——

        宇智波带土:卡卡西这个大垃圾居然喜欢吃齁咸的盐烤秋刀鱼!好在我十八年前就会做了……虽然剁碎以后塞在便当盒里不大好看……

        旗木卡卡西:(笑)大概和止水给鼬做便当的情况有点像吧,流水的主菜铁打的点心。我算了算,给带土做过的红豆糕堆在一起大概能填满火影楼前面的池塘。

        ——

        千手柱间:斑斑喜欢的豆皮寿司我当然会做了,不过从那个年代过来的都不怎么挑食,斑斑又是个温柔的人,我做什么他都会吃哦。

        宇智波斑:做便当这种小事怎么可能难倒宇智波?把柱间揍一顿他就会蹲到墙角生蘑菇,之后摘下来做蘑菇杂饭就行了,非常简单。

        ——

        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我为什么要给死敌做便当?

        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要做也是给兄长\我哥做啊。

        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顿时剑拔弩张)学我说话?

        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开打)



        2.撒一个谎。

        千手柱间:我从来没有过在床上用木遁手铐锁住斑斑的手腕。

        宇智波斑:我从来没想过把头发拉直。

        ——

        宇智波带土:我从来没有偷看过卡卡西洗澡,除了碰巧。

        旗木卡卡西:我其实不是处女座。

        ——

        宇智波止水:实际上我的头发都是定期去烫的。

        宇智波鼬:好巧我的八字纹也是定期都要重画。

        ——

        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我们只是敌人。

        ——

        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我们只是朋友。



        3.撒一个大谎。

        众:我是直男。



        4.如果对方不开心的话。

        宇智波佐助:下碗面给他吃。

        漩涡鸣人:吃他下♂面啊我说。

        ——

        宇智波鼬:把辫子给他摸。

        宇智波止水:连跳七十二遍手里剑健美操给他看。

        ——

        旗木卡卡西:摘下面罩?

        宇智波带土:买新的更透气的面罩给他?

        ——

        宇智波斑:骑♂上去。

        千手柱间:让他♂骑。

        ——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他不开心?那我就很开心啊。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再次剑拔弩张)又学我说话?(╬▼_▼)



        5.秀恩爱的方法。

        宇智波佐助:离家出走。

        漩涡鸣人:……追。(ಥ_ಥ)

        ——

        旗木卡卡西:我戴面罩。

        宇智波带土:我戴面具。

        ——

        宇智波斑:去火影办公室探班。

        千手柱间:然后在后面的休息室里【哔哔哔】和【哔哔哔哔】……

        ——

        宇智波鼬:拉住他的手。

        宇智波止水:一……一起跳下去?(ಥ_ಥ)

        ——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揍他?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开打)揍他!




        本次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收看今天的节目!٩( 'ω' )و 我们下期见!(不



评论(18)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