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鹿君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宇智波山寨日常

#墙裂OOC预警#
#CP为鸣佐,带卡,止鼬,柱斑,扉泉,注意避雷#
#一起来放飞自我啊#
#久违的住在姥姥家真是开心啊大家都放假回家了么#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宇智波山寨大当家宇智波斑在山下劫了趟镖,然后把送镖的千手兄弟扣了下来。

        千手兄弟里的哥哥千手柱间因为会做豆皮寿司,成功由俘虏上位登上了大当家压寨夫人的宝座。

        山寨众:(惊叹)万万没想到,大当家居然也是个吃货。

        山寨众:私自摸到厨房做饭的黑长直可真有心计啊。

        (只是肚子饿没人管所以跑到厨房找吃的然而什么也没找到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千手柱间:⊙ω⊙

        宇智波斑:(提起扇子微微一笑)怎么,有意见?

        山寨众:(飞快摇头)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看着哥哥和可恶的千手黑长直入洞房的二当家宇智波泉奈十分愤怒,在吃了六盆红烧肉盖浇饭之后,提着刀就去找千手兄弟里的白毛弟弟千手扉间的麻烦了。

        他们从天黑一直打到天亮。

        后来二当家就怀孕了。

        山寨众:这波操作666啊。

        山寨众:(暗中观察二当家肚子)话说二当家为什么会有这种功能?

        宇智波泉奈:(忿忿扔下打算泼到死敌毛领子上的墨汁)再说一遍,老子没有怀孕!到底是谁传的!

        千手扉间:(冷笑)呵,谁让你吃那么多。



        山寨三当家宇智波带土离寨出走至今未归。

        但据知情人透露,三当家在两年前应战剿匪将军旗木卡卡西时对人家一见钟情,放下铁链子就追着旗木将军浪迹天涯去了。

        山寨众:听说那位旗木将军也是白毛呢。

        山寨众:(感叹)居然能降伏贤二贤十摇摆不定精分人格数不清还喜欢戴奇怪面具的三当家……白毛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啊。

        (厉害的白毛)旗木卡卡西:你们三当家还是个偷窥狂你们知道吗?

        旗木卡卡西:(把脱到一半的衣服重新穿起来)明明都在一起了为什么他还要躲在外面偷看?这癖好有办法改吗?急求!

        (窗外鬼鬼祟祟的)宇智波带土:岂可修!太可惜了!大垃圾怎么穿上衣服了?发现我了?不会吧我明明藏的超好的?



        四当家宇智波鼬最近几天又去隔壁山头做客了。

        隔壁山头的寨子也是宇智波家族的分支,鼬自从小时候去过一次之后就三天两头往那儿跑,连亲弟弟都拦不住。

        听说他每次都会去找一个叫宇智波止水的卷毛讨论哲学问题和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思想的普及,真是纯洁又神圣的革命友谊啊。

        山寨众:可今天一大早那个卷卷毛的宇智波止水过来提亲了啊,带了几大车的聘礼呢。隔壁山头油水真不少啊。

        山寨众:等等,五当家呢?

        山寨众:去找他的金毛朋友了?

        (有种不祥预感的)宇智波止水:小鼬,那个,关于你弟弟……

        宇智波鼬:(不以为意)估计要打你一顿吧,记着别还手啊,打不死的。

        宇智波止水:……哦。(ಥ_ಥ)



        然而五当家宇智波佐助还没杀到隔壁山头就被他的金毛朋友拦住了。

        金毛朋友漩涡鸣人是个真身有九条尾巴的磨人小狐妖,本来跟着一个叫自来也的流氓师傅修炼,后来认识了小佐助之后就在宇智波山寨附近的村子住了下来。一人一妖来往密切。

        宇智波佐助:(忍着怒气收起明晃晃的草薙剑)你怎么来了?我很忙。

        漩涡鸣人:(搬出一筐新鲜番茄)我跟隔壁大叔学种的番茄长成了,就摘来送你的说。

        宇智波佐助:(心情瞬间好了很多但还是要保持冷漠)哦。

        漩涡鸣人:(期期艾艾)那个……佐助,你能不能……额……那个……嫁给我的说?

        宇智波佐助: !
        宇智波佐助:(怒不可遏举起了刀)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娶我!你跟那个该死的卷毛是不是一伙的?

        漩涡鸣人:(一脸懵逼)卷毛?隔壁大叔家的绵羊么?跟我不同物种啊怎么会是一伙的?
        漩涡鸣人:(挠了挠头)话说佐助你不想嫁出来我入赘也可以啊……

        宇智波佐助:(突然顿住)……
        宇智波佐助:(突然脸红)你愿意入赘?

        漩涡鸣人:(不知怎么的也红了脸)愿意啊……只要能和你在一起的说……

        于是他们打算举行婚礼。

        山寨众:我的天那是【永远冷着脸】的五当家?原来这么好拿下吗?

        山寨众:不过那个金毛是狐狸精啊,五当家扛不住也情有可原嘛。

        山寨众:什么什么?四当家突然回来了?

        山寨众:(双手合十看向兴高采烈牵着佐助手的鸣人)为你默哀金毛,月读理解是逃不掉了。

         今天的宇智波山寨乱成了一团。

         鼬:(万花筒开启)想要娶我弟弟?狐狸精?金毛?(눈/ _ \눈)

        止水:小鼬你冷静!你的眼睛又流血了!

        佐助:谁要你这个卷毛多管闲事!离我哥哥远点!我就是要跟鸣人在一起!怎样!

        鸣人:(哭唧唧)虽然佐助你这么说我很高兴,但能不能不要乱晃草薙剑了……刚才削到了我的尾巴毛……

        鸣人:还有鼬哥你不要着急,我们两个结婚了你就有小外甥抱了的说!而且我是入赘孩子姓宇智波啊,是不是超好的?我都想好了就叫面码的说!

        鼬:(立刻犹豫)小小的宇智波……像佐助小时候一样可爱的……
        鼬:(干脆利落)好吧你们结婚吧。

        佐助:要不要这么快改变主意啊尼桑!

        止水:(微笑)小鼬,我们也要加油了呐,这样才能给面码生个哥哥啊。

        鼬:(深以为然地点头)

        佐助:少趁虚而入趁火打劫趁人之危了该死的卷毛!

        斑:哎呀佐助最近文化课的学习成果不错嘛,大宇智波就是要文武双全才对啊。

        柱间:(谄媚)斑斑,我们要不要也生一个啊?也姓宇智波就可以哦。

        斑:废话,不然还能姓千手这个土了吧唧的姓吗?

        柱间:(委屈,想哭)

        扉间:(再次若有所思看泉奈肚子)原来宇智波真的有这个功能?

        泉奈:(愤怒地扔掉了鸡腿)都说了老子没有怀孕!老子只是稍微吃多了而已!给我收起你那种变态眼神吧死白毛!

        众人闹哄哄之际,山寨大门忽然被人哐当一声撞开了。

        两年不见的三当家火烧屁股一样抱着个腰身略显臃肿的白毛跑了进来,身上的各色面具稀里哗啦掉了一路。

        带土:救命啊笨卡卡要生了!有没有人会接生啊!救命啊呜呜呜……

        卡卡西:(默默把脸扎进丢人的男朋友怀里)想死,真的。

        带土:(泪流满面)呜呜别害怕笨卡卡……没事的呜……只是生孩子而已……呜呜呜呜嗝……

        卡卡西:(死鱼眼更死了)我知道,所以你先别哭了行吗?求你。



        后来,热闹的宇智波山寨变成了幼儿园。






        想让你的孩子从小与漂亮高傲聪明可爱(此处省略五百字)的宇智波小朋友一起成长吗?想让你的孩子接受好看帅气厉害智勇双全(此处再省略五百字)的宇智波大佬的高等贵族教育吗?想让你的孩子胃口更好吃的比谁都多却还不长胖不三高吗?宇智波幼儿园,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快拨打下方热线电话报名吧!

        135xxxxxxxx
        157xxxxxxxx

评论(18)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