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鹿君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滔搏禁止办公室恋情吗(中)

#依旧胡言乱语,ooc预警哦#

#水哥有娃,括弧:领养的#


  

  

  

  

  5.

  周末田野照旧来给小火补课,不同的是这次喻文波在家,并以“我来关心一下我儿子的上课状态”为由旁听了整节课。

  补课结束田野去卫生间的时候,喻文波摸摸小火的头,跟他说,“儿子,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喻焱同学毫不犹豫:“坏消息。”

  喻文波:“……”

  喻文波:“要不你还是先听好消息呢?”

  “那也行,”小火从善如流,“好消息是什么?”

  “好消息是你爸今天啥事没有,待会跟田老师一块儿带你打游戏,开不开心?”

  “开心!”小火咧嘴笑起来,笑着笑着忽然又顿住,“那……那坏消息是什么?”

  “坏消息是你得打野了,”喻文波勾了勾唇,“因为我要跟田野走下。”

  小火:……

  小火:痛苦面具.jpg

  

  

  

  

  

  6.

  然而真进了电竞房上了号,田野却说,“这把还是我和小火走下吧,毕竟之前我们排过比较有默契,喻总你打野可以吧?”

  喻焱眼睛刷一下就亮了,在旁边疯狂点头。喻文波对此有些不爽,但也没好意思拒绝,“行啊,我都可以。”

  进了游戏喻文波目的十分明确地从上往下刷,三级就越了对面ad的塔,之后更是长住在下路,把小火养得巨肥,连田野都拿了两个头。

  相对的自家上单也已经被抓到了0-6。大鳄鱼红温得相当厉害,等复活时在公屏打字:

  【下路三人路是吧】

  【6】

  然后连ping了五六下打野,又说:

  【这么卖命】

  【下路是你爹吗】

  “啧,怎么还破防了呢,”喻文波挑挑眉,漫不经心道,“我不帮我老婆孩子我帮你个怒都控不好的傻逼鳄鱼?”

  话音一落,正在清线的小火和正在插眼的田野都愣了愣。

  紧接着反应过来的喻文波也愣了愣。

  “……不是,哥们……哥们不是这意思,”他慌慌张张地开口,手一抖空了个Q,“就是口误!口误了你明白不?”

  田野一边回城一边扭头看了他一眼,笑了笑说,“口误啊……喻总这口误的方式还挺别致。”

  “你别叫我喻总了呗,怪生疏的……”喻文波偏过头,迎上了田野望过来的视线,“叫我名字就行。”

  “好啊,”田野笑眯眯地答应着,顺带瞥了眼小屏幕,语气轻快道,“喻文波,对面中单在你后面哦。”

  “哎?哎!卧槽哥们没闪的!”

  

  

  

  

  

  7.

  游戏打完已经到了晚饭时间,喻文波顺理成章地留了田野吃饭,也顺理成章地在饭后田野要离开时提出了送他回家。

  田野没有拒绝。

  路上随口聊了几句天,喻文波跟田野吐槽自己儿子,“小火操作真有点菜吧?能跟他走下你也是脾气太好。”

  田野不答反问,“你知道小火为什么要打ad吗?”

  “那我哪知道,我又不能敲开他脑瓜子看看,”喻文波说,“爱玩啥玩啥呗。”

  “其实他原本是想玩中单的,”田野低声道,“后来听他天亮叔叔说你ad很厉害,他才决定改走下路。”

  “作为你的儿子,他想更像你。”

  “有时间多陪陪小火吧,”田野侧身看向喻文波,“玩游戏就挺好的,偶尔再带他出去吃个快餐,去游乐场,或者旅行……总之就像其他普通父子那样。”

  喻文波沉默良久,半晌才点头,缓缓道,“……我会的。”

  

  

  

  

  

  8.

  车停在田野家楼下,解安全带的时候田野忽然听到喻文波说,“单亲家庭……是不是对孩子挺不好的?”

  田野动作一顿,回道,“也不一定吧,为什么这么问?”

  “哥们毕竟是头回当爹,比较缺乏经验嘛,”喻文波抓了抓后脑勺,“想把小火带好确实有点费劲,你觉得呢田老师?”

  “那确实,”田野忍不住笑起来,“你多努力一下。”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喻文波翘起嘴角,半真半假地问,“你教小火这么长时间了,也算得上他半个爹吧?”

  田野闻言哭笑不得,“这多少有点勉强吧,搞得我压力很大哎。”

  “下周我打算带小火去迪士尼,”喻文波又说,“再去看场比赛,他一直挺想去的。”

  “可以啊,”田野表示赞同,“很完美的安排。”

  “那……既然你也是小火的半个爹了,”喻文波清了清嗓子,望向田野的目光灼灼,“就跟我们一块儿去呗?”

  

  

  

  

  

  

  TBC.

评论(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