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鹿君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滔搏禁止办公室恋情吗(下)

#恭喜滔搏哥拿下复活甲!#

#胡言乱语ooc预警#

#水哥有娃,括弧:领养的#

  

  

  

  

  

  

  9.

  小火嘴上说着迪士尼是幼稚小孩才去的地方,实际上玩得超级开心。

  买头箍拍照的时候喻文波说,“别闹了成吗?哥们戴这玩意能好看?”

  “你不戴就算了,”田野挑了个和小火一样的米老鼠发箍套在头上,揽过小朋友的肩膀,朝喻文波一抬下巴,“帮我们俩拍张照片可以吧?”

  喻文波点头说“那没问题”,举着手机正要数一二三呢,小火忽然抬起胳膊,有点不好意思地小声问田野能不能和他一起比个心。

  “好啊,”田野欣然答应,抬手凑过去,“来。”

  “……不是,怎么还比上心了,”喻文波放下手机,装模作样地咳嗽了两声,“那什么……你俩自己拍怪没意思的,咱们仨一块儿呗?”

  “戴了发箍才能拍照哦,”田野笑眯眯地看他,“你不是说不想戴吗喻总?”

  “没关系的爸爸,”小火很贴心地说,“你不要勉强自己。”

  “勉强什么勉强,”喻文波在儿子后脑勺胡乱撸了一把,转头就买了个同款发箍戴上,“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懂不懂啊?”

  “哦,”小火眨了眨眼睛,突然灵光一闪,兴冲冲跟喻文波说,“那你能不能和田老师一起比心,让我站在中间?”

  喻文波暗道好好好不愧是爸爸的贴心小宝贝,面上却仍不动声色,“这孩子真是想一出是一出……怎么说田野?拍一个?”

  田野仍旧眉眼弯弯的,温声应道,“既然小火都说了,那就拍呗。”

  

  

  

  

  

  10.

  【滔搏今天有辅助了吗(5)】

  喻文波:图片.jpg

  喻文波:带儿子去迪士尼了

  喻文波:我看谁还敢说哥们不管孩子

  高天亮:呵

  高天亮:你那是为了儿子吗

  高天亮:拿孩子当工具人你还真好意思啊哥哥

  白家浩:我先祝久久好吧

  白家浩:随500我坐小火那桌

  林坚:年纪最小的也要随礼吗

  林坚:行吧,随500我也坐小火那桌

  高天亮:老子好歹算半个媒人

  高天亮:不能吃个婚宴还要花钱吧

  喻焱:哇

  喻焱:所以我爸爸要和田老师结婚了吗?

  喻焱: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管田老师叫妈妈了啊?

  喻焱:小狗歪头问号.jpg

  

  群里沉默了足足五分钟。

  

  喻文波:不是,谁把小火拉进来的!

  高天亮:喂王八去了,886兄弟们

  白家浩:踩葡萄去了,886兄弟们

  林坚:画画去了,886兄弟们

  喻焱:坚叔不治理沙漠了吗?

  林坚:沙漠最近被封锁了,叔叔闲着没事就报了个油画班

  林坚:跟你爸好好玩啊,乖

  喻焱:爸爸,叔叔们都好忙哦

  喻文波:忙

  喻文波:忙点好啊

  喻文波:喻小火你蹲厕所玩手机没完了是吧

  喻焱:我我我马上就出来了!

  喻焱:小狗流汗.jpg

  

  

  

  

  

  11.

  入夜下起了小雨。

  喻文波洗完澡出来听到了敲门声,他下意识要把身上的浴袍换掉再去开门,却又在摸到睡衣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于是门口的田野等到了一个浴袍领口松松垮垮头发还湿漉漉的喻文波。

  “小火的玩偶落在我那儿了,”田野把手里的袋子递过来,“你给他拿到房间去吧。”

  “行,”喻文波接过袋子,在田野转身要走时一把拉住了对方的手腕,“时间还早,要不要进来喝一杯?”

  “这不合适吧,”田野笑了笑,“况且小火还在呢,别教坏了小孩。”

  “小火已经睡了,”喻文波摩挲着田野腕上的皮肤,目光不动声色地略过他颈间的那两颗痣,“酒店刚送来的顶级罗曼尼,不来尝一尝吗?”

  田野垂眼看向握在自己腕间的手指,片刻后抬起头,缓缓答道,“那就打扰了。”

  

  

  

  

  

  12.

  酒从套房客厅一路喝到浴室,被按在浴缸里的时候田野抬手勾住了喻文波的脖子,轻声细语问,“现在这样算什么?职场潜规则吗?”

  喻文波低头轻吻那两颗叫人心神不稳的小痣,反问他,“两情相悦的也算?”

  “算吧,”田野眯着眼睛戳了戳他浴袍的腰带,“要是喻总潜规则成功了,我把工位挪到总裁办公室去不过分吧?”

  喻文波低声笑起来,顺势扯掉腰带,搂过田野的腰和自己贴在一处。

  “哥们求之不得。”

  

  

  

  

  

  13.

  【滔搏今天有辅助了吗(5)】

  “喻焱邀请田野加入了群聊”

  【滔搏今天有辅助了吗(6)】

  高天亮:哦呦

  高天亮:这不是田老师吗

  白家浩:热烈欢迎田老师

  林坚:热烈欢迎田老师

  田野:小兔say hi.jpg

  喻文波:介绍一下,这是哥们的亲亲辅助

  喻焱:也是我的亲亲辅助!

  喻文波:???

  喻文波:反了你了

  “喻文波将喻焱踢出了群聊”

  “田野邀请喻焱加入了群聊”

  田野:别欺负小朋友啊喻文波

  喻焱:对不起爸爸是我说错了!

  喻焱:介绍一下,这是我的老师田野

  喻焱:也是我的妈妈!

  喻焱:小狗跳舞.jpg

  

  

  

  

  

  

  

  THE END.

  彩蛋是一点不那么好玩的育儿日常。

评论(1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