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鹿君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救命啊!这个基地里全是狗啊!

#别误会,不是骂人哈#

#整一点小狗文学庆祝我们桃比赛胜利(可能稍微有点点晚但毕竟要先冲浪爽爽XD)#

#带24桃全员#

  

  

  

  

  

  

  1.

  田野今天起得很晚。

  可能是睡姿出了点问题,后颈的肌肉又酸又疼。他揉着脖子走进训练室,迎面撞上一只蹦蹦跳跳跑过来的柴犬。

  “哎呦吓我一跳,”田野瞪大了眼睛,随即蹲下身,摸了摸柴犬的脑袋,“谁的狗啊这是?”

  柴犬在田野手上舔了一口,然后张嘴,吐出一串熟悉的音符,“哥们后背太痒痒了,野哥能给挠两把不?”

  “还有我还有我!”背对着田野的电竞椅转了半圈,一只小金毛从椅子上跳下来,边往田野身边跑边发出中单的声音,“田野给我也挠挠。”

  “光这么挠不过瘾啊,”白白圆圆的大个头松狮从上单的椅子上探出头来,“咱们跟皓哥要个刷子去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电脑后面的红毛狐狸慢悠悠地举起一只爪子,“你们是可以互相挠痒痒不需要排队等咱们大满贯临幸的呢?”

  

  

  

  

  

  2.

  田野没说话,他沉默地站起身,离开了训练室,片刻后重新推开了门。

  屋里的四双狗狗眼齐刷刷看向他。

  

  也见过不少世面的大满贯辅助喉咙里顿时爆出了尖叫:

  卧槽!!!

  这个基地里!!!

  怎么全是狗啊!!!!!!

  

  

  

  

  

  3.

  啊你说为什么只有高天亮是狐狸……

  那反正狐狸也是犬科嘛。

  

  

  

  

  

  4.

  最终田野还是给他的队友们挠了后背。

  甚至挨个儿撸了两把。

  没办法,虽然知道这几只狗狗内里装着自己的队友,但他们现在身上毛茸茸眼睛亮晶晶,小耳朵一竖,尾巴在身后晃来晃去,换你你扛得住吗?

  圆乎乎的松狮手感超级好,小金毛blingbling的下垂眼格外惹人怜爱,红狐狸白白的尾巴尖充满了反差萌。

  至于柴犬……

  嗯……柴犬一如既往的头很大。

  

  

  

  

  

  5.

  下午五点零五分,田野举着勺子,给他亲爱的队友们打饭。

  “所以我为什么要来干这个?”田野给面前形状各异的饭盆里添上切碎的熟胡萝卜和西兰花,“你们滔搏的辅助还要兼职打饭大哥吗?”

  “我先纠正一下,”高天亮懒洋洋地甩着尾巴,“是咱们滔搏的辅助。”

  “西兰花能不吃吗田野,”喻文波用鼻子拱了拱田野的小腿,“哥们变狗之后不知道为啥觉得西兰花特别难闻。”

  “真不能挑食吧偶像,”白家浩晃晃脑袋抖了抖耳朵,笑嘻嘻道,“你看看人家坚哥,什么都吃。”

  田野闻言看向林坚,小金毛埋头干饭,饭盆里几乎见了底。年长的辅助不由心生怜爱,把最后一块鸭肉饼舀了进去。

  “能别吗,”喻文波继续拱田野的腿,“能别特殊对待吗野哥?”

  “不是吧不是吧,奶油还在长身体呢,多吃点不是很正常吗,”高天亮舔舔嘴边的肉渣,胡须一颤一颤,“这种醋都吃啊偶像?”

  田野失笑,蹲下身在柴犬脑袋上胡乱揉了一通,“快吃饭吧你。我看厨房还有牛肉干,给你加两块好吧?”

  “这个可以有,”喻文波眯着眼睛笑,随即扒着田野的膝盖站起身,在人脸上舔了一口,“还是田野对哥们好。”

  “啧啧啧,”白家浩扭头和高天亮对视,“天神,这叫什么来着?”

  “还能叫什么,”红毛狐狸嗤笑一声,“撒娇大头最好命,仗着变狗占便宜呗。”

  

  

  

  

  

  6.

  晚上十点,郭皓找到田野,让他带着队友出去散散步。

  “有没有一种可能,”田野嘴角抽了抽,“我一个人遛不了四条狗。”

  他回头看一眼趴在松狮后背上的红狐狸,又问,“而且还有一只狐狸啊,狐狸也用遛吗?”

  郭皓凑过来,用一只手遮在嘴边,小声和田野说,“本来我也以为不用遛的,结果他拆烂了三个懒人沙发六个垫子还有十几个快递箱……”

  “这么猛吗?”田野瞪大了眼睛,“不愧是天神。”

  “所以交给你了,”郭皓拍拍田野的肩膀,把牵引绳一股脑塞到他怀里,“不用担心,他们都有相当高的自我管理能力,你就拉着绳子玩手机就行。”

  

  

  

  

  

  7.

  半个小时后,擅长自我管理的三狗一狐和公园里的另一只狗打了起来。

  事发突然,田野只听见那只大黑狗朝自己汪汪叫了几声,紧接着原本悠哉溜达着的四位队友就齐刷刷扑了过去。松狮借着体重优势哐叽压在了黑狗后背上,小金毛和大头柴犬立马跟上伤害,冲着黑狗前腿后腿各自一头槌,狐狸同时抬起爪子,动作十分优雅百分有力地往黑狗面门上扇了一巴掌。

  反应过来后田野连忙过去拉架,这时黑狗的主人也赶了过来,田野正要道歉,对方却眼睛一亮,兴奋喊道,“meiko选手!真的是你啊!我是你的粉丝!”

  激动之下对方直接拽住了田野的胳膊,喻文波见状立马脱离战局,回身保护自己的辅助,“汪汪!(松开!)汪汪汪汪汪汪汪!(谁准你拉他手了!)”

  这么一吓唬那人果真松了手,却也没离开,追问田野能不能跟自己合个影。

  田野答应了,又蹲下身把柴犬抱起来,笑着说,“我抱着我们家大头跟你拍吧。”

  “好啊好啊,”对方欣然答应,“这柴犬叫大头吗?致敬水哥啊?”

  田野憋着笑,“是啊,和喻文波长得很像吧?”

  

  

  

  

  

  8.

  被自家辅助抱住了的喻文波:

  ……卧槽?

  这……这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田野身上还挺软和

  有点香也

  哎哥们还没表白呢这么亲密接触是不是不太好

  ……等会儿

  他刚是不是故意说我是狗来着?

  

  

  

  

  

  9.

  而此时此刻仍然被滔搏上中野三人组牢牢摁住的大黑狗只想说:

  还有没有人来管管了!

  我只是说了句这个人长得真好看好适合当我妈妈凭什么就被揍了!

  我要报警!报警!

  

  

  

  

  

  10.

  总之这混乱的一天终于还是走到了尾声。

  田野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听到外面有人砰砰砰地敲自己的门。

  他过去开了门,门口的大头柴犬立刻小跑进来,在屋里快速地转了两圈。

  “喻文波?你怎么还是这个样子?”田野有些诧异,“我看69他们都变回去了啊。”

  “哥们变不回去了,”喻文波看起来一点也不着急,还在欢快地摇尾巴,“来找你帮忙。”

  “可我不会变来变去啊,”田野茫然道,“怎么帮你?”

  喻文波跳上椅子,殷切地望着田野的眼睛,一句话铿锵有力脱口而出:

  “很简单,哥们需要一个真爱之吻!”

  

  

  

  

  

  11.

  喻文波被田野从屋里推了出来。

  

  与此同时的隔壁房间门口,心系队友的上中野三人齐齐探出了头。

  白家浩问,“怎么说?”

  高天亮问,“成没成?”

  林坚问,“亲了吗?”

  

  喻文波没答话,只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

  “嘿嘿,你猜。”

  

  

  

  

  

  

  

  END.

  以为会是个短打的结果写了好久⊙ω⊙

  开心!下场比赛继续赢!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